我很聰明

我真的懂了

我知道了






對你的事

我要這樣做

我要這樣面對

我要這樣看清

是不是






不去看   不去聽

不去問   不去猜

不去想   不去注意

反正就是跟你有關西的

我全部都不能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範圍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空間

我不去打擾你 你也別來打擾我

我看到也會當作沒看到

不知道這樣你滿意了嗎?!

我會如你所願的   永遠不出現

或許這樣對你我都是最好的






有你在的地方 我會盡量避免

應該是說      拿刀押著我

我也不會去 我也不會特意

這是我的最後底限了

如果 ,,, 你再不滿意的話

我也沒辦法了

我能做到的 就只有這樣

其他的 我辦不到也做不到

我不是神    希望你懂







害怕面對 我也怕

害怕有牽扯 我也怕

害怕世界被闖入 我也怕

你怕的 我都怕

有這種默契 還真不好

我要自由   你也要

這樣的想法一樣   真不好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我們是不一樣的個體






心情真是不好

不知道該做什麼

能夠放鬆自己

不再壓抑自己

那就來去睡覺好了

這是種非常好的放鬆方法





期待著 8月7日     

花花花,會不一樣的。











噢  ,,, 頓時懂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