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嚇到了

我開心到睡不著

我整個HIGH翻天

嘻嘻嘻







大家都問我

為什麼開心到睡不著

噓~ 這是秘密。

HAN  妳說是八。

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嗚呼呼~







黃HAN 我愛死妳了。

我第一個就想到妳

真不好意思  還把妳給吵醒了

我整個對不起妳




但是 ,,, 妳可以體諒我的。

妳懂我    妳懂我    妳懂我

對不對 我好開心

不過 ,,, 妳應該也有嚇到八

有個瘋子打給妳

又哭又笑又一直大叫妳的名字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天阿 !!!  開心翻了 。

讓我越來越期待

" 女人們的聚會了 "

我當天一定會HIGH翻天






我還跟我妹說

我心情好 開冷氣給妳吹

我妹跟我媽媽說

她們應該都覺得我怪怪的

花哈哈哈,本小姐心情好。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OH      對了  突然想起

還有一件事    熊熊想起

那就列入開心事蹟八

某人打球  拿了冠軍

還跟我說什麼   兩場都贏

我問某人說:

            你打幾場阿?!

某人回說:

            兩場阿。

那不是等同冠軍嗎?!

實在是 讓我無言了

我心情好 只要我看順眼的事

都可列入開心事蹟













哇  ,,,, 開心到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