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睡到很晚

但是醒來後

卻聽到好多事






第一件

拜託 ,,, 我嚇傻了

我的母校(國中)

發生命案了

是我們這邊某書局的老闆

他是個慈祥和藹的老人

他是個國小的退休老師

我都還記得     印象很深刻

我國中跟五專的制服學號

都是給那位老師繡的 。

他看到我時  

總是會笑笑的問我說

最近過的怎麼樣       好不好

就會覺得很窩心        是好人

我的機車考試要看的書    

是在他們家的書局買的    

他也是我媽媽國小的老師  

突然間 ,,, 聽到他過世了     
 
有那麼一點點錯愕

割喉,15公分深,國中操場。   

有人說自殺有人說他殺

不管到底是怎樣一回事     

都希望警方可以快點破案

他真的是個好人






第二件

剛剛上線碰到某人

他對我說了一句話

我印象深刻

某人說:女生是一種會說謊的動物。

那可見,某人被女生傷的多慘。

聽了,就不舒服。

不要以一概括全部,男人不也是。

或許,某人你真的很難過。   

但是,也不需要這麼說。   

因為,是跟我說,而我是女生。    

再次聲明,不是每個女生都是。    





第三件

某人說:想要再續前緣。

關於這個問題     

需要好好思考,可能會死很多腦細胞。  

但是,機率應該是零。    

就是這樣,不是另有喜歡的人。   

而是我們不適合,就不要害對方了。    

我覺得某人是像筱勤說的那樣。   

所以,就放棄好了。    






第四件

李先生說:我們去國中玩飄抓人。

其實,去玩沒有不好。   

因為,真的很無聊,是沒錯。

但是,地點 IN操場,哪裡今天有命案。    

其實,再這個非常時期,有點可怕。

但是,很想回國中找老師。   

啟銘說他是陪襯的綠葉,我說不是。

因為,李先生怕我尷尬,所以找你。 

因為,我們認識,超好的阿,是不是。    

但是,真的被李先生拐到不少人。   

那就下午兩點國中見。    

說什麼:崙中見面會   :)












我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