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好累真的好累

眼睛都快瞇上了

不過,這篇網誌還是要打





21號晚上說好的

22號下午兩點真的實現了

我們約好了

下午兩點國中見





李先生,你很過分喔。

跟我約兩點

竟然,讓我到學校找不到人

是怎樣,我要抓狂了。

李先生,打電話來了

問我說:妳在哪裡阿?!

我就說:我在學校了阿,你再哪?!

李先生竟然說:我還在我家耶。

我整個都傻眼了。




李先生說:秀琴老師在學校,妳先去找老師。

我就說:喔,好。  老師在哪阿?!

李先生說:老師在輔導室,現在是輔導組長。

我就說:喔,好。  輔導室在哪阿?!

李先生說:三樓阿,你是多久沒回學校阿。

花哈哈哈:)




我就非常開心的去找老師了

跟老師聊的很愉快

慢慢的,大家都來了。

天阿,一聊就聊了三個小時半。

老師很好笑,老師很幽默,老師還是跟以前一樣。

老師一見到我,就稱讚我漂亮,頭髮很好看,適合我。

花哈哈:) 我心花都開了。





老師跟廖先生說:記得把龜山島顧好,笑翻我。

老師跟李先生說:不要去亂把妹,笑翻我。

聊聊天,說說地,天南西北的聊的說。

老師說的話,一樣非常好笑,一樣很有道理。

跟老師聊天的過程中,笑聲是沒有間斷的。

因為,真的很快樂,劉秀琴老師,我超愛妳的耶。

老師真的很棒,其實老師妳今天說了很多。

我都有聽進去,因為我是最早到的,聽了很多,嘿嘿:)





李先生很貼心,去買了大家的飲料。

雖然,李先生的X抓人,沒有成功。

一直問我要不要玩捉謎藏,同學,我們大ㄧ了耶。

我的直覺就直接回不要,真是的,我十八歲了耶。

但是,有七個傻瓜,坐在中走廊的地板上。

玩超級無敵抽X牌,不管怎樣就是要玩到。

有學妹經過,還一直笑我們  =      =

不過,我玩抽X牌運氣超好,沒輸過。







晚上,跟凱莉一起去吃雙隆。

真的超級好吃的,可可鮮奶超好喝。

整個很濃郁,老闆人超親切。

老闆有說留學的事給我們聽

我們跟老闆聊的很愉快。




然後,李先生終於打來了

因為,整個下大雨,風大雨大。

李先生跟廖先生都會晚點出門

我們就說好阿,雨停在出門。

雨停了,李先生打來了。

問說我們在哪裡,我們說在雙隆。

李先生真的很白痴,聽成豐榮  :(

他跟廖先生一起騎過去  (重點是下大雨了)

結果,我跟凱莉得知這個消息,笑翻了。

老闆也一直笑,說他們很可愛之類的。

來了之後,休息了一下。





我們四個就去逛夜市,下大雨哪來的夜市。

果然,去了沒幾攤,很落寞。

就想說去國小好了,那邊不錯,夠刺激。

結果,去買完清心後,騎到一半,又下大雨。

只好停在舊公所前,整個很落難,很倒楣。

我們就做在舊公所前,不會淋到雨的地方,打牌。

抽X牌我贏了,但是大老二我輸很慘,只贏一局。

最後,要回家了,一樣陪凱莉回家。

雨真的很大,打的真的很痛,所以騎很慢。

再來,廖先生載我回家,進步了。

今天被廖先生載,感覺很安心。

我們也很久沒這樣了,是不是。







今天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這樣的時間不多了

我們都要好好把握,是不是。

我們說好了,明年過年,嘿嘿:)

我們相聚的時間不多

所以,都一抓到時間,就是要在一起拉。

嘿嘿嘿:)









蘇麗文,我愛妳,妳超棒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