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還沒睡飽耶。

一整個就很累

凱莉打來,我都還沒醒。

就一直把我叫醒。

還叫我上線,說只差我一個。

要討論去哪玩,是不是。






我聊到一半,還掛點。

太累了,還跑回去睡一下。

最終結果出爐,三點出門。

地點是國小,李先生的母校。

說什麼要運動啦。

排球打不到二十分鐘

我真的要說,真的很不喜歡排球。

我超級無敵討厭排球。

我的手超痛的耶,還是籃球好。

幸好,李先生有帶籃球來。

不然,我會很無聊很無聊的。

廖先生,都不愛動,嫌排球太硬。

不過是真的很硬,打幾下,手就紅了。

到最後,我們閒聊天,就這麼過了一下午。

從大太陽到沒太陽,還起風勒,花哈哈:)

每次聚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再來,我去凱莉家。

凱莉說要煮飯給我吃。

OH,很害怕的說。

不過,吃完感想,還可以拉。

我有我有我有幫忙喔。

不過,很笨手笨腳。

紅蘿蔔切不好,高麗菜切不好。

我本來就不會煮飯了。

現在更是不喜歡了。

烤肉的時候,我可是沒當過瑪麗亞耶。

這就該說說,我們班男生了。

太體貼了,所以女生都不是瑪麗亞。

我還是很討厭廚房,也不喜歡進廚房。

要我學會煮飯,難難難,哈哈:)







就聊完天,吃完飯,休息一下。

就想說要回家了,晚了。

但是,一時興起,想去找廖先生的哈士奇。

就打給廖先生,不過風大,不清楚。

我說阿,皮皮,也太好動了。

整個就很興奮,好可怕,撲上來。

我很喜歡狗狗,可是中大型犬。

這樣整個撲上來,我很害怕。

跟著狗狗一起跑,好舒服,不過跑很快就是了。

狗狗拉著我一直跑,精力旺盛。

狗狗都不理廖先生,花哈哈哈:)

我就說了,狗狗愛我,狗狗愛凱莉,一直撲上來。

我只能說阿,是一隻很熱情的哈士奇:)

有過動兒的傾向,超級好動,超級熱情,我好愛。







我發現我還是愛籃球拉。

排球,敬謝不敏了。

我真的跟排球八字不合拉。

整個沒輒,我好討厭排球。

希望,開學後,我的興選。

不會是排球,桌球、籃球都可以。

就不要是排球,我會CRAZY。









今天是勞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