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異常早起

其實,我凌晨五點才睡覺。

可是,我早上九點半多

我就起床了






我覺得很悶

我覺得很不舒服

突然笑不出來

我有病






一直再找一個人

歌詞,感動了我。

每個人都再找一個人

那什麼才能找到那個人

肯歐的文章說:柏拉圖式的愛情

那太深奧了

我看了似懂非懂






離要回台南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

我的朋友們,都是大一新鮮人

他們會很快樂很期待開學

但是,我好害怕想逃避不想面對。

突然覺得,那個世界不屬於我了

有種想努力逃開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差,一直侵襲我。






我不想要你去宜蘭

我不想凱莉跟李先生去台中

我覺得台中就夠遠了

你要去宜蘭,真的好遠耶。

我在台南真的很孤單

我每每難過時,就會想起你們。

可是,你們離我好遠。

我想九月份,我會很難過。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分開了。

不過,這段友誼絕不變質。






規律的小孩,我會每天十二點

打電話給你,跟你說該睡覺了

我怕你去宜蘭,玩到不知道該睡覺。

雷小姐難過時想家時,打給我,亞太不用錢。

我知道到一個新的環境,妳會害怕。

不過,放膽去嘗試,會好玩的會習慣的。

李先生不開心時,打給我,我會讓你開心。

雖然,同學院,但是放心你們學校很大。

誰說一定會遇到呢 :)     

我的朋友們,上了大學,要加油:)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享受:)






回歸到我自己,又是一個不想了。

我的想法不悲觀

我的堅強讓很多人佩服

我的毅力讓很多人驚訝

可是,我的心情讓大家摸不透

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的世界由我自己主宰

沒有人可以踏入我的世界裡,造反。

我的心只為我自己浮動

只為自己不為別人,我自己懂。

我只想每天大笑的過生活。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了,只想大笑:)






有時候,希望有人懂我。

不要都是我懂你們大家

這樣的我,有時候好疲憊。

我安慰大家我讓大家開心

那誰來安慰我誰讓我開心

我每每都這麼想。






我們之間還在僵局,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這樣,我很在乎妳

或許妳說了,不習慣於別人分享一切

或許妳說了,我不需要為妳做些什麼

或許妳說了,我要努力過自己的生活

可是,我真的都有做到。

但是,我不希望妳不快樂。

我什麼都不在乎,只在乎妳快樂嗎?!

或許,會有人說我太死心眼

但是,我就是這樣阿,不希望我的朋友不開心。

說了這麼多,我想打破僵局。

什麼時候才可以,很自然的說話

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以前那樣












還是好悶好不舒服好不快樂: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