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出門了

今天心情不佳

有想休息的感覺

我真的累了





有人問我說:今天要出門嘛

我說:沒有八

下一秒,凱莉問我說

要不要出門,買禮物。

我就說:喔,好阿。

果然,我再家待不住。

我討厭看到某人,感覺差。






中午十二點多

太陽正大的時候

我們兩個要出門了

我們懷念85,所以去了。

坐在裡面,感覺懷念

吃蛋糕,喝飲料,聊天。

在聊說,化妝好不好。

在聊說,皮膚最近很差。

在聊說,不想開學。

在聊說,禮物要買什麼。

聊說好多好多





我們先去屈臣氏

凱莉買了面膜,有被欺騙的感覺。

因為,天天美麗跟我的美麗日誌

我們搞錯了,買錯了。

但是,最重要的禮物,沒買。

我們接著去寶雅

我買了嘿嘿,是秘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沒買到。

到最後決定了,錢主宰一切。

想說是該回家了





我們騎到一半

才發現沒有油了

而且,是到底了。






早知道,不要去國中了。

因為,我們不能留在那裡

我們必須要回家

凱莉有偉大的任務要做

所以,我們不能留在那打球

整個很不開心

我我我我,我要打籃球啦。

很煩耶,都打不到籃球。

吼,我現在還是很想打籃球。







回家到現在

剛剛跟HAN聊了一下

我比較不怕了

不過,也是直到現在

我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花哈哈:)








就這樣很想打籃球的心情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