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

我都跟別人說

要笑    要微笑

要大笑   每天都要笑

這樣才會快樂





我發現

我笑不出來




OK

我只想說

有需要這樣嘛

整個不爽了





我剛剛看了

我都傻眼了

如果真的不想

請明說,來留言跟我說

某人,妳這樣做

我無言了





不想多說些什麼

網路有多可怕

我自己都知道

聯想力太高太豐富

別輕易對號入座

不過,某人應該知道

我再說誰,就是妳。






我知道了也懂了

怎麼覺得意思好明顯

算了,我懂就好。

聽著,我再也不會去了。

該死的,感覺超差。






回台南,該死的。

整個感覺,會更差。

因為,我一定會看到妳

SHIT,把我眼睛戳瞎算了

某人,妳家那條街

我不想再去了,罪孽深重。

我怕我去了,會拿刀殺人。

我最近情緒難控制了  。





某人都不在乎了

我還在乎些什麼

我是北七,大白痴

我不是普通的蠢   









一路DOWN到谷底,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