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著天

講著講著又講到怡真了

我跟凱莉哭了 ,好難過。

歷歷在目,忘不掉

像電影一樣播放,好清晰。

每年的九月二十七號

我都很痛苦,很難熬。

眼淚一直掉,就很難過。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怡真

我的良心譴責壓力好大

整個很自責,都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整個人都不舒服了

對不起很多人,到現在都還是忘不了。

很抗拒某些事,現在比較好一點了。





我們說好高中見,沒辦法實現,三年過去了。

范范也說,等妳好了,要送妳NB。

之前又說,我們大學見,直到現在未實現。

我們還有多少個三年,多久。

我每次想到這件事,這些約定。

我都會難過到不行,哭慘了。





希望妳能快快好起來,我們會等妳。

不知道要多久,但是我們會等。

我們會遵守我們的承諾。

而妳也要加油,再加把勁,妳可以的。

怡真,加油。






我真的不夠勇敢一點都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