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

到目前為止

整個開心





今天早上

吃到了久違的早餐

整個好感動

超久沒吃過早餐

因為,都睡太晚。






今天中午

跟我媽媽一起去全聯

我們要去買食物

因為,要小普渡。

就代表農曆七月快過完了

買了好多,有點貴。





再全聯,鬧出很多笑話。

不過,這都是回憶。

我人很好耶,我是大好人。

一個阿婆說的喔。

因為,她拿了箱子又要裝東西。

很麻煩,阿婆無法一起用

我很乖喔,我幫阿婆把東西裝進去箱子

我的心情變很好呢 





去買便當時

遇到一個小朋友

摁 ,,, 很兇,不聽話

看了很想打他

但是,想想算了

畢竟,他年紀還小

就別跟他計較了





今天下午

就是剛剛沒錯

我媽媽在黏假睫毛

很可惡,邊黏邊笑我

笑我是單眼皮,可惡到爆。

因為,我們家都是雙眼皮

只有,我是單眼皮

我媽媽也幫我黏假睫毛

我媽媽說好看,我覺得不。

可是我覺得睫毛這樣太長了

算了,我就是單眼皮

看開點,不是很好麻:)






晚一點

要跟凱莉+李先生+廖先生

我們四個人要去逛夜市

花哈哈:)

真是悠閒+愜意的生活

每天都能這樣該有多好

每天都能快樂的笑

這樣不知道該有多好

沒有負擔發自內心的大笑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補這麼一段笑話

不過,我超開心的。

剛剛再燒金紙的時候

我媽媽問小孩子

超級白痴的問題

我媽媽問說:許重緯我問你喔

                       是小嬸嬸(台語)比較漂亮

                       還是綺芬姑姑比較漂亮

結果超好笑的

許重緯說:綺芬姑姑比較漂亮拉

心花都開了,開心翻了,花哈哈:)

我媽媽臉都變了,還罵許重緯死小孩

順便說:綺芬姑姑沒有我漂亮拉。

我整個覺得蔡小姐妳很幼稚耶

人家說:小孩子最喜歡說實話了

蔡小姐認命好了,畢竟都30有8了。

是不是,再笑我阿 

單眼皮也是可以贏過雙眼皮的 







過一陣子

要回台南了

就有點笑不出來

不過,我突破了

我有點進展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開心。

不再是完全無音訊

大笑個三聲   

心情會快樂一點











總有一天我可以發自內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