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行

OH,天阿。

熱炸了

我的額頭都流汗了

因為,我是妹妹頭。




整個就像是

國中小型變調同學會

因為,明明就我們四個約好

結果,有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是跟自己的班上走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見到面格外開心




芳瑜,屏科才女,越來越正了。

淑琪,高海正妞,歌越唱越好。

我們約好了,找一天

南部幫,聚餐聚會,開心

志豪,儒韸,佶宏,旻釗,花哈哈:)

都是很久沒見面的同學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烤肉大王

超好笑的耶

一個大男生比什麼YA

很好笑耶

我在台南等你嘿。

我很歡迎你來找我喔

花哈哈:)





因為,李先生+廖先生

拋棄我跟凱莉,我們很可憐。

都不理我們了

還跟我們說要走的時候

要打電話給他們    

最後,還是一起逛了  (尾聲了)

我覺得我很白痴

李唯誠就在我面前,我還問說

李唯誠到底是誰阿,一直想不起來

花哈哈:)





再李先生+廖先生  (無良心的男人)

拋棄我們的時候

我們兩個跑去打彈珠

超好玩的耶  

我們只花了20元,玩超久

我們很厲害喔,我很幸運

嘿嘿嘿,好好玩,下次在玩。

有童年的感覺    





李先生李先生,你的笑話

我都笑不出來,不是故意的

不過,凱莉破梗那段超好笑。

還有,李先生說他的自尊都沒有了

這段也很好笑,廖先生我笑話都還沒說

你就笑了,我真的很難過   

好啦,李先生在繼續增進你的笑話功力嘿。

希望下次你講的,我可以開懷大笑:)





要回家的時候

其實,有點晚了

廖先生超級有夠機車

狂講鬼故事,是要嚇李先生

結果,嚇到雷小姐了

整個很蠢,李先生超沒膽的

李先生+廖先生你們的膽

我現在用電子顯微鏡都看不到了

都不敢看鬼片,很遜耶。

我超想看的耶    





回到家了

OH,真的累了

明天還要早起,要去 HAPPY

姣吟,早上九點多要來載我

姣吟,庭揚,炳順,美女老師,我

我們要一起去約會

花哈哈:) 好期待的說








我就是任性幼稚不懂事怎麼樣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