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痛到舉不起來可惡痛死我了






今天上課的書超級重

一本臨床化學一本微生物

我的手都快斷掉了

搞什麼課這樣排學生很累耶

還一節上一本太超過了




今天早上的軍訓課

實在是很愛睏不舒服

發現我的手開始過敏了

我的免疫力快回來啦

我需要你我愛你

再不回來我就要完蛋了

不想再過不舒服的生活




臨床生化好個淑姝老師

上課上課上課我好累

一整個很愛睏就很累

可是上課內容我都有聽進去

我還有聽到老師說:禮拜四要考試。

花哈哈,讓我死了芭




微生物正課

周以正老師好好笑

不過很嘔的是

微生物這本書超級重

帶出門一頁都沒翻到

我整個很無言我的手在哭泣

我的二頭肌開心出來見客

整個肌肉都酸痛了都出現了

我的微生物應該是OK

好啦,是我希望他可以OK拉。





今天上課時,老師要點名。

我們就打賭看老師名字會不會唸對

陳昆錨(ㄇㄠˊ)還是陳昆錨(ㄇㄧㄠˊ)

我跟大寶都覺得說老師會唸ㄇㄧㄠˊ

因為還沒有老師唸對過

劉小歐跟陳筱勤都說會唸ㄇㄠˊ

結果老師太聰明了成了唯一唸對的人

大寶輸10元,花哈哈哈

我呢,輸筱勤一杯飲料,口去

算了,都賭輸了願賭服輸,是芭





戴敬霖你真的很幼稚

戴敬霖你真的很白目

戴敬霖你真的很機車

拿水+酒精噴我噴的全身濕

你是瘋子果然是瘋子

很受不了耶可不可以長大一點

還逼我說認輸我認輸了

還叫我去陳小姐的無名留言說我輸了

阿我也很白痴還真的說我認輸了我是傻子

就這樣你追我跑你不知道這樣很累嘛

阿錨都說叫我們去別的地方繞圈圈了

真的很受不了你,算了,你是瘋子。





劉佳瑋,陳昆錨,邱毓婷。

你們三個超級match的拉。

都喜歡看八點檔 " 千金媽祖 "

討論的很開心吼  花哈哈

我還說那個劉家堡是劉佳瑋家開的

我終於找到跟我一樣喜歡看一樣電視的人了

親愛的瑋恩,你最棒了 跟我一樣

我們都喜歡 " 真珠美人魚 "  是芭是芭超好看的阿

唱歌超好聽的阿 是芭

我們幾個人討論東討論西超好笑

陳筱勤,許綺芬,林瑋恩。

我們討論壽山動物園討論的好開心

我們都有共同的回憶雖然不是一起去

說好了應該是算說好芭要一起找一天去高雄玩

快樂的微生物實驗課

就在我們這些傻子的快樂討論中結束了





進入全身不舒服的狀態酸痛麻癢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