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舒服有水土不服的感覺 








專討兩節好帥氣

林明泉老師很幽默

不過壓力來了

不過我會加油的,一起加油芭




像老師說的:讀書態度很重要。

我想想也是,是該認真了。

不管是不是讀書態度都很重要

陳碧珍老師說:

             書讀的好不好,翻開書的那時,想法態度決定了一切。

沒有讀不起來的書,只有想不想讀。

其實不只陳老師提到態度林明泉老師也提到態度。

或許態度真的可以決定自己的一切。




鏡檢學

第一次接觸到很新鮮

林明泉老師

我們很有緣我早上四節都是你的課

而且老師真的很好笑

我相信我可以從你的身上學到很多

像老師說的:我會很有收穫 





剛剛才到家

剛剛去跟我家寶貝見面

超久沒見面的

還是這麼欠扁小孩子嘛

花哈哈  聊超久的耶

我說了那件褲子不好,真是的。

我超不喜歡的啦。

還想買衣服,受不了耶。

一直跟你說不要買,結果還是跑去了。

好啦,台南不錯好好加油。

有空時,繼續約不過我不一定有空拉

不過,我答應你的海安路一定會去的。

寶貝,是芭是芭






明天要考試了

所以我是乖小孩

等等要出門乖乖唸書

醫技四丙大家一起加油芭

花哈哈 很快樂芭










希望我明天考試順利幫我加油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