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兩本課本上了八節課好累








早上四節鏡檢學實驗

但是老師拿來上正課

而且還是在實驗室上課

那種昏暗的空間有冷氣

拜託,超好睡的耶。

不過,我不敢睡怕死阿我。

不過,上的很累覺得很煩。




我說劉佳瑋阿。

我坐你隔壁真的很好笑。

你都一直唱歌給我聽  

而且唱的不是流行歌喔

是超級老的歌曲,笑翻我

雙人枕頭,你是我的花朵

舊情也綿綿,愛拼才會贏

還有超多首,一時想不起來。

我們上課真是超不認真的。

好啦,我不喜歡上鏡檢學。

因為壓力好大,我承認。





中午劉佳瑋好貼心

劉小歐跟瑋恩一起去買便當      

我們中午大家窩在教室吃便當    

沒辦法,因為下午要考生化    

大家一起邊吃飯邊讀書摟。   

戴敬霖又瘋掉了病的不輕

一直說自己是:本代天子   笑翻我了





生化課笑死我了

班上的男生超白癡的說

老師講的東西根本就聽不懂

一點都不好笑,笑點超低的啦

搞到最後班上一節發生一次這種怪怪的笑

大家都笑到快翻過去了

但是笑什麼就由我來說說

班上的男生都在笑老師

班上的女生都在笑男生

劉佳瑋超白癡的還被老師識破是假笑

整個班上都笑瘋了

還有阿,今天的考試不是很難

老師說:摁,,我很滿意。

花哈哈哈    醫技四丙最優秀






明天又要考試了

可愛的淑姝老師那生化真的很難

每次上課都考真的要命阿。

我們都會好緊張每天都像是期中考期末考

不過也因為這樣班上變的比較認真了

尤其是男生有超大的改變 

不管怎麼樣大家一起加油芭

明天的生化考試,加油芭 











某人好好仔細想想芭不過我想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