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脫線女就是我啦傻子 







因為淑姝老師要考試

所以我跟邱小姐要出門讀書

但是走到一樓要牽車時

突然發現我們兩個身上都沒鑰匙

邱小姐還說鑰匙在我身上

我還跑上來四樓找,結果沒有。

我拿了備份鑰匙我們出門了

我很健忘什麼都會忘記

我很脫線什麼都會忘了帶

大家都說我是無敵脫線女+傻子






去到麥當勞,發現了一件事

麥當勞今天要消毒,營業到一點而已耶

我難過了因為在麥當勞讀書超有FU的喔

結果發現服務生很眼熟

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我想的那個人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像傻子





服務生問說:怎麼一直笑?!

邱小姐說:妳不要理她,她是傻子。

我說:沒有啦,花哈哈。

服務生問說:妳搬出來外面住了喔?!

我就說:對阿,住外面了。

邱小姐說:要不是淑姝要考試,我們才不來呢。

服務生就笑了  感覺好妙

不過也是因為這番對話我才覺得她是學姊

是我們醫技系的學姊  花哈哈

我三上的時候的運動會,我還認錯耶。

我把學姊以為是男生,問說:為什麼有男生阿?!

學姐不要怪我喔,是妳太MAN了,應該是說太帥氣了。

不然怎麼會有服務生問說:我住外面了喔  

這樣不是很奇怪嘛,是不是,傻子嘛。






讀了一下下就回家了因為麥當勞要消毒了

回到家就突然也不想讀書了累了想睡了

有上課的日子真的不一樣的說

之前都可以早上才睡覺,現在最晚三點就掛了

該說我老了體力不好需要充足睡眠





不過其實我超級乖的喔

在麥當勞都背的差不多了

劉佳瑋超好笑的拉  只會Insulin

還騙我說他都有讀書都騙我啦。

還叫我早點睡出門騎慢點

好芭,算你體貼到我了 

劉佳瑋你要加油我看好你

鍾大寶你要加油我看好你

邱小姐我們一起加油芭。

傻子勤我們一起加油芭。

花哈哈哈   都懂吼我的用心

一起加油芭,傻子團員。







Glucogon   Epinephrine   Cortisol  

ACTH    Thyroxine   Growth hormone

Insulin   Somatostatin    OGTT

我會好好愛你們,你們也要愛我。

老話一句:醫技四丙一起加油芭












某人,我不想多想些什麼這樣傷神傷心傷腦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