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腳好酸很久沒這樣了








今天佳珊好貼心

買了早餐給我吃

豆漿+鮪魚蛋餅

摁 ,,, 好吃好吃好吃耶 

不過,我吃完佳珊就叫我去掃地了。

今天的我還是值日生呢





一大早上血庫學

喔,有點很想睡。

老師人非常好,花哈哈。

不過,我很乖沒睡著。

因為我不是親愛的,他睡著了。

老師上了兩節課,整整兩節課。   
 
再來又是酥酥老師的課了   
 
又要考試了真是累人阿    

今天考的不是很理想   

老師唸的題目我寫好了答案

結果,我交卷後發現一件事

我整個很傻眼超級無言的   

我說酥酥老師阿

你怎麼會唸的題目跟黑板上寫的不一樣勒

真是太不專業了  

我很相信妳的說,整個傻眼了





中午是邱小姐去買便當

我們中午又吃便當了我們是可憐的小孩

陳先生(錨)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也不知道是你說不清楚還是我耳朵有問題

就是這樣傳遞錯誤了





該說班上男生都很體貼嗎?!

因為他們都有來幫忙搬便當+拿書

我我我+HAN+佳珊,好輕鬆。

吃便當充滿歡笑這樣的感覺真好

劉佳瑋說要用輪流的買便當+飲料

我猜拳猜輸了,下禮拜一換女生買便當男生買飲料

劉佳瑋說要分工合作同心協力 





感謝小精靈買飲料給我喝

小精靈人最好了最可愛了  

不過叫我自己過去拿,不優。

哈哈哈,沒有啦開玩笑的,嘻 

烏龍綠半糖少冰,我的最愛。





我的臨床病毒學老師

人不錯,很像體育老師。

我的國文楊徵祥老師

人好笑超愛演的,笑翻我。

老師說了好多好笑的事

老師總是一句話重複好多次

老師超可愛的啦  

老師還有說到烏龍茶喔。

沒想到我的烏龍茶菁英到

被老師拿出來稱讚耶  

烏龍茶加油摟,心與你同在。







晚上小精靈+小鈺來我家

因為小精靈約我們去逛夜市

四個傻子就出門了,傻子嘛。

出門的時候邱小姐騎車撞我,氣死我了。

去到夜市停好車,被紅螞蟻咬,好痛好癢。

去夜市裡逛阿逛,我又吃ㄘㄨㄚˋ冰了

又是非常飽,又想吐了。

逛完夜市滿足的回家了,小精靈要住我家。

我的房間要被小精靈拆掉了






她們看千金媽祖看的好開心

小精靈看的好興奮,笑死了

我就不看那個的阿,真是的

我只要看戴先生演本代天子

我就覺得很誇張很可怕,瘋子

劉佳瑋的劉家堡倒了耶 






劉佳瑋剛剛來找我耶   

劉佳瑋說是來看我的耶  

這樣我該說我很感動嘛  

好啦,我是真的很感動 (痛哭流涕)

聊了很多,好啦,算是有開導到我

或許像你說的是個人的問題

都四年級了剩一年了

就不用多說什麼多計較些什麼

好啦,劉佳瑋我們一起加油芭








明天要補習一整天的生化

我快要瘋掉了,不想去啦。

我一個禮拜有三天要上生化了

結果我禮拜六還要去上生化

還是一整天的,我的天阿。

算了,還是認命芭我是乖小孩  

晚上要去欣言家烤肉烤肉 












複雜的事我不想懂因為我不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