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麼累過了沒聲音了啦 







剛剛才從欣言家回來

我們去欣言家烤肉烤肉

真的超好笑超好玩的拉

六點多就開始烤肉了






大家烤的很認真

笑聲都沒停過的耶

彌補了中秋節沒烤肉

有滿足的感覺





班上同學總共加一加不少人

班上聚在一起烤肉,不錯。

畢竟四年級了要這麼逍遙

機會難得因為四年級課業重

老話一句:醫技四丙加油芭 





欣言的妹妹跟欣言好像

笑聲像長相像說話像

花哈哈哈   妹妹人好相處

而且笑點好低,處於笑不停的狀態。

欣言的弟弟我拿他沒輒

我輸了,我招架不住快瘋掉了

欣言說我遇到天敵了

不過阿錨控制的了他,超強的。





欣言妹妹打一段給妳

我真的覺得妳超級天兵

講話很有趣人很好相處

笑聲還真的沒斷過,笑翻我

妳說了好多人像誰,還真的都有像到耶。

劉佳瑋天生就是笑點,是傻子。

所以妳看到他想笑是正常的

說瑋恩像胡宇崴,哈哈。

陳昆錨像日劇版流星花園道明寺

另外一個不好聽我就不說了

我怕阿錨會傷心啦。

如果有機會的話,在一起玩摟。





玩牌玩麻將玩到瘋掉了

麻將還有分兒童組跟成人組

我只能說陳昆錨超強的

玩牌玩麻將都難不倒他

劉佳瑋最遜了什麼都不會

不過有人比較早走有人晚走

有人比較早來有人晚來

大家現在還有人在烤肉捏

我想他(她)們會到早上,加油。

我不行了跟邱小姐就先回家了




玩牌我算還可以啦。 

我要說陳立夫超機車的耶

沒有人這樣的啦。

就不要怪我+邱小姐+不點

要聯合攻擊你,你太機車了

欣言妹妹都叫陳立夫 " 師傅 "

拜託,笑翻我了 





非常愉快的夜晚  

我想說說有去烤肉的人

每個人很可愛很好笑

欣言   阿美   玉嬋   于甄   佳儒   昱婷   淑娟

我我我   邱小姐    不點    劉佳瑋    大寶

瑋恩        建志      阿錨      立夫    陳志偉  

陳睿棋     麗雅   花哈哈哈   優秀芭

欣言妹讓我印象深刻

欣言弟讓我超級沒輒

瑋恩別再這麼好騙了,兔子不吃青椒啦 。

劉佳瑋爭氣點太遜了,不過我很感動。

你有烤棉花糖給我吃耶,感動了。

大寶別再ㄉㄧㄤ我了,我禁不住。

太超過了,因為我們只是朋友,真的。

麗雅有夠賢慧的拉,可以嫁了。

淑娟、昱婷也是超級賢慧的。

阿錨打牌有夠強,不過我對不起你。

我不該說你要吃生肉,哈哈

陳志偉都要騎到台南監獄了

陳立夫你有夠機車的,討厭死了。

陳睿棋烤肉不錯吃,繼續保持。

陳建志麻將很順吼,都贏耶。

阿美有夠愛拍照的,技術不錯。

玉嬋的狗狗,Q比好可愛。

于甄我超級佩服妳,有辦法跟欣言弟溝通。

佳儒說好了,明年再合照。

不點兒,我們下次在一起聯合欺負陳立夫。

花哈哈哈






欣言,謝謝妳啦

這樣招待大家。

下次有機會可以在一起烤肉。

花哈哈   我燒聲了











某人不懂得感謝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