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多事都耐人尋味








是不是

喜歡一個人要勇敢的說出來

是不是

要選擇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是不是

要為了家裡犧牲自己

是不是

要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

是不是

要一直為了錢而煩惱操心

是不是

我有好多的問題我好煩






為什麼

我不能選擇自己要過的生活

為什麼

我不能決定我自己的未來

為什麼

我不能勇敢的說出我的想法

為什麼

我要為了某人改變我自己

為什麼

我有好多的為什麼覺得好累





不想怨天尤人

只想努力過生活

難道這麼一點點的要求

我都無從選擇是不是這樣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

我不想這樣




想對某人說

我的生活過的很累

我的生活過的很糟

我不是一個好女孩

我有我自己的目標

我不想事事依賴某人

請某人別再讓我傷心

我真的很累了




過多的期待會讓人受傷

不要造成不必要的誤解

被誤會的日子

我過的很累了我膩了




一開始總覺得無所謂

日子一天一天過,煩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上癮了

這種像吸毒般上癮的日子

我不想在沉淪下去了




或許再那某一天的貼心舉動

是我允許自己的最後一次

這種日子這種生活已經夠了

我該回歸到我原本的自己

別再傻呼呼的過日子渾渾噩噩的

我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該努力我該認真我該加油這才是我。





我想要賺錢我想要變成有錢人

我想要讓我媽媽以我為驕傲

我的夢想是想成為:有用的人有錢的人。

如果,我有錢我要幫助世界上可憐的人。

有錢不一定是萬能,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許綺芬要加油,努力認真唸書。

說的總是比做的容易,但是我會努力去完成。

我想要努力去做勝過這樣說說而已





有感而發的文章

打起來特別順手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

複雜的事不用想太多

因為我不夠聰明,是芭。

我的生活過的好累。

何時能解脫我真的累了














我總有一天要變成有錢人我的願望想要實現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