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已不能平復我的心情 








精神壓力好大

別人的期待太深

我快崩潰了





看著海
聊著天



心情不再平靜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不讓別人失望
才能讓自己快樂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



我何德何能
讓別人對我充滿期待
我只能說期待越大
期待落空失落更大



好想要發洩
好想要大聲說
好想要逃避一切
好想要放棄一切
但是不想要悲觀
我想要快樂點



講著說著看著海
發現自己好可憐
但是我不想要這樣
每次話題到最後了
總是會用 " 那又能怎麼辦呢 "
作結尾,覺得好可憐。




我有好多話想要說
我有好多事想要做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毫無頭緒毫無方向
誰能讓我告解
誰能聽我訴說
是妳是你還是那某人





說出來輕鬆點
悶在心裡會得內傷
我要快樂我要微笑
Smile  Flower   is  me
 




劉佳瑋沒心男
我生氣了再也不約你
難得約都給我這樣
沒約你就說我都沒約
約了又給我說不出門
怕被飆車族追殺
那當初幹麻改管受不了









明天要升旗大家都叫我早點睡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