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要殘廢了瘀青了 痛









抽血課
我的天
好可怕
軟腳了





心理障礙
無法克服
誰來教我
我敢被抽
不敢抽人
so scared
  




阿錨幫陳志偉抽血
阿錨插進去的剎那
OH  come on  我的腿都軟了
好可怕超級無敵嚇人的
我的心理障礙很深
親愛的幫戴先生抽血
我看了都覺得痛了
真的超級可怕的,佩服戴先生。
我的心理障礙快消失芭



想說這樣不行
還是得被抽血
今天不抽下禮拜也是要抽血
我非常有勇氣的給筱勤抽
我的天阿,嚇死我了。
第一次噴淚又噴血,好可怕。
當下眼淚真的是用噴的
我的血也是用噴的,傻眼
陳筱勤是白痴,蠢子。





要先拔止血帶阿
竟然沒有拔先拔針
這樣血一定是用噴的阿
拜託,我的血很珍貴的耶
我知道我的血管很小條
我知道我的血管不好抽
陳碧碧老師也說是高難度
可是,我當下超害怕。
覺得我會死掉,花哈哈




我的手現在瘀青了
而且有一個洞,好慘。
我覺得下禮拜會更慘
今天是一個地方一個洞
下次可能是整隻手




上完血液實驗抽血課
突然發現我適合醫技系嘛
突然有了問號,我害怕
大寶也說害怕大家都怕
不過我們班就算害怕
也是非常的勇於嘗試
都是一群積極上進的小孩
陳碧碧老師也這麼說唷




大寶我真的敢給你抽
大寶我不怕我很勇敢
你說好了喔學會就要抽我耶
因為老師叫大寶不要抽我的
說我是高難度不好抽
劉佳瑋免了芭你抽完我的手也廢了
花哈哈  差別待遇





明天又要考生化了
洪酥酥老師我真的考焦了
已經過熟了不好吃了
精神壓力真的很大
我的血液今天是零分
因為我都不會寫不會算
我好慘悲哀阿  ( 好多人零分)
不過這個臨時考真是措手不及
好啦,忘記血液衝刺生化。







今年校慶校運40周年
我想會非常熱鬧應該芭
我是康樂股長不能只出嘴巴
要身體力行所以我跑步了
我真的是非常身體力行的康樂股長
班上一起加油芭 
志在參加不在得名無須有壓力
放輕鬆去參加芭










抽血課太優秀抽血課好興奮抽血課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