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課有用腦有動手果然比較累







有沒有這麼累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睡到剛剛才起床
中間起來幾次
但是體力不支就又睡著了
下午六點到剛剛才醒
美容覺不知道這樣算不算
花哈哈  很會睡芭





一想到要上專討鏡檢
就覺得煩阿,不想上。
覺得好累壓力好大很煩
或許是我無法適應老師芭
摁 ,, 過一段時間或許會好一點
不管怎樣,加油摟






摁 ,, 不要不開心 
來來來,笑一個  
有自己的想法是最好的
能不能說出來,看自己。
每人都有自主權就看自己怎麼做
每個人都是別人的一顆棋
自己也可以把別人當做一顆棋
這世界上任何事都是無奈的
這世界上任何事都是現實的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照著自己的做事態度風格做自己芭
我說那某人小姐看的到嘛
好啦,看到的話,就開心一點芭。
加油芭





微生物實驗
OKOKOK,有成功。
大寶+劉佳瑋,今天不錯。
繼續保持芭,就說可以的。
一起加油芭 




洪酥酥老師
禮拜四又要考試了
算了,這已是例行公事。
帶著我們唸單字
好像小學生,每個單字要唸三遍
每念完一個單字
老師就會稱讚一次
好正面的教學方法





每天都這樣反覆的過日子
每天都這樣過著無趣的生活
生活裡充滿了專業課程
血液、鏡檢、生化、微生物
病毒、血庫、專討
偶爾來個國文體育調劑身心
不然會瘋掉,累到極致
每天都考試考試,我都考焦了。
但是卻也因為這樣
生活有夠充實,充實到都快沒時間睡覺了。
把握每分每秒,讓自己更茁壯。
許綺芬,加油芭






專討報告ing
我的題目一直無法確定
不是太難太多就是題目不好
那我該怎麼辦?!
我快要瘋掉了,可惡的專討。
心裡總想著報完就解脫了
但是題目一直無法確定
心裡的感覺就不踏實不安全感
太可惡了,明天又要上專討了
就不想上,哈哈哈哈,逃避。
算了,努力找報告實在點。












某人小姐開心點不開心傷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