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超開心因為有吃早餐







我今天一大早就很開心
開心的點都還滿奇怪的
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知足所以我快樂




開心第一點
我吃到早餐了
Lemon Tea +三明治
超久沒吃過早餐了
我覺得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吃完胃就痛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開心第二點
只有我跟筱勤知道
花哈哈哈   超爽的
反應反應反應,我喜歡
筱勤跟我說時,心情整個好。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超好的阿
筱勤,妳知我知,Hahaha
心情快樂的不得了




開心第三點
有點不怕林老師了
因為上課會不想上
今天有比較克服了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我開心我快樂




開心第四點
中午跟邱小姐、勤、眉吟
我們四個一起去吃午餐
聊超多的阿,爽拉。
小托比超可愛的阿
像一顆小毛球





開心第五點
我跟采如一起上桌球
有伴了不孤單
我們是好搭檔
超優秀的阿,是不是
雖然我打桌球打到快脫窗
桌球老師突然變好人了
我覺得桌球選對了





開心第六點
我家的鐵兒
考上 " 醫檢師 "
我就說鐵兒妳可以的阿
是不是
小花最愛鐵兒了
鐵兒最愛小花了
只不過很可惜,下大雨了
不然就可以去慶祝
約吃飯約了兩個禮拜了
但是這麼巧都有事
不管不管下次要排除萬難
我們一定要吃成這頓飯




有一點小小不開心
有那麼一點美中不足
就是突然下大雨了
我淋雨回家的,不開心
不過其實也還好
完全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傻子又做傻事了
今天中午去吃完飯
要牽車離開時
傻子勤不會牽,叫我牽。
結果不小心撞到一台車
我還對車說對不起耶
但是沒想到車的主人
就站在我身後,一直笑
我就一直說對不起
他還說妳是現行犯唷
我就一直對不起他一直笑
真是傻子,還騎錯路
永遠都在騎錯路,受不了自己





OKOKOK,我會去捧場的。
我覺得妳超好笑的
有沒有這麼喜歡X
連工作的地方都跟他有關西
花哈哈哈
不過這就是妳可愛的地方
妳沒來我們班上課很可惜耶
想說可以一起上課捏  





等陳筱勤小姐
來我家找我,Hahaha
雖然下大雨超大雨
但是由於傻子勤太愛我
所以傻子勤還是會來的
我們要一起找報告
唷呼 ,,, 等妳唷 





我跟傻子勤去吃完晚餐
就想說要喝飲料
我們去買了飲料
在路上時,就打賭說
今天筱勤要喝 " 普洱菊花茶"
還會不會有,筱勤是衰人
每次要喝什麼,什麼都會沒有
我就說今天一定會有
我們打賭一杯飲料+晚餐
花哈哈哈  I am Winner














我今天真的好快樂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