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累的都睡著了 






一大早的OPD實驗課
我整個是非常不好的狀態
我整個好想睡覺
就覺得好累好累
可是在累什麼不知道
起床後全身痠痛



OPD實驗課我睡著了
可是睡的很小心翼翼
怕被老師發現
林老師你的課
壓力百分百,很可怕。
而且我們都沒有下課
我的早餐都變成午餐了



劉佳瑋一直吵
真的很煩耶
就跟你說了,很累。
很想睡,還在那邊嚇我
小心我ㄅㄧㄤˋ你唷
班上的大家都精神不濟


我的PAPER
拜託你,孩子。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難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調皮
我又要重找了
我快要瘋掉了
快點出來讓我看到你芭
我愛你



洪酥酥老師
今天又考生化了
應該是還不錯啦
我三次來的考試
成績兩次滿分一次差一分
我很滿意唷



不過又要說說
我好累真的好累
因為生化最後十分鐘
我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沒辦法,我好累。 




我還想說晚上
要去給妳捧場耶。
結果辭掉了
真是可惜不過真的很累
我都還沒喝過
妳泡的飲料耶。
花哈哈哈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要想挑戰我會受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