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薔蜜讓我提早回台南了





二十六號禮拜五回家
晚上跟媽媽去逛夜市
還去買了必需品
我一定用的到啦。



老闆人很好
算我超級便宜
原本要100元的東西
老闆只算我50元
老闆還說他喜歡的女孩
在台南讀書捏



我要出火車站
因為我要補票
我是轉車沒出站
可是收票員跟我說
不用了,妹妹妳出站芭。
我超開心說謝謝


我禮拜五非常幸運
去夜市買東西
老闆也算我便宜
我是幸運花


晚上格外早睡
真的累過頭了
回家吃完飯沒多久
我就睡著了




二十七
禮拜六我睡到下午耶
不過一直有人打給我
我還每通都有接
不過都胡言亂語
我在睡覺的時候
都會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晚上六點半
牟太太打給我
問我說要不要回台南
怕颱風讓火車停駛
我就考慮了一下
決定好芭,回台南。



跟牟太太坐火車
超級白癡的聊很多
我終於知道了
跟顏先生說:對不起,一直不諒解你。
不過我現在知道了
牟太太跟妳聊天
總是會有收穫會豁然開朗
花哈哈哈



吳先生對你
摁,,,失望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就形象破滅
不過那不會影響
我們的感情
在台北的你,加油芭:)


回到家了
佳珊也在我家
我們要過三人生活
附帶一提:佳珊在發瘋。
因為找不到講義
笑翻我了



我們很認真
我們都在讀書
我們都在做報告
我們是乖小孩



可是我肚子好餓
我還沒有吃飯
可是我胃好痛
大概是喝太多綠茶了



好討厭不開心了
有人偷跑去玩
都沒有說的太可惡了
不管我要禮物
可是有薔蜜攪局
花東地區危險阿,保重啦。
希望某人玩的開心





我一直都記得
今天九月二十七號
應該是說我忘不掉
今天的我還是不快樂
因為太難忘不舒服
希望妳可以好起來
加油芭:)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要想挑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