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事總是想不透我不懂






現在凌晨四點四十六分
我不是在等薔蜜登入
是我失眠了睡不著
煩死了睡不著就想吐
我想要睡覺卻睡不著





每天都有煩惱的事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過
這樣也不行是不是



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私
雖然我看很開了
還是會忍不住想要抱怨
真的有時候覺得太過分了



或許我該學習
某人小姐的精神
要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
抱怨是種不錯的方法
我該學習是芭:)



悶在心裡不說
不代表我不介意
採取不反駁
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喜歡當沉默的一方
但是不要太過分了
不要想挑戰我
我就像是火爆的獅子
會受傷的



有人有自知之明
卻也有人非常白目
人要學會看臉色
懂不懂不要再白目了
我不喜歡與你溝通
我覺得那都是多餘的
因為你不懂+白目



我承認我脾氣不好
應該說是非常之差
但是我很矛盾
我脾氣超差超級差
但是不常發脾氣
除非忍無可忍
所以你不要再一次
讓我忍無可忍
我不會放過你的



你以為你家印鈔票的是不是
花錢當大爺很爽是不是
有沒有想過是誰在賺錢
你不知道賺錢很辛苦是不是
不如把交女朋友時間
拿來讀書看會不會少當幾科
滿腦子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不要把錢當作不是錢
不要整天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要好高騖遠畫大餅給自己
都快十八歲了務實一點
好好想想賺錢有多辛苦




我很多事選擇遺忘
不想刻意去想起
我想我會選擇遺忘的事
都是不好的回憶
但卻有一件事想忘都忘不了
那太委屈了直到現在
我依然覺得委屈
每次講到一定流眼淚
二下的事我很傷
我都會說服我自己忘記
但是就是忘不掉
我只能說我耿耿於懷




跟某人有關的人事物
我都不想知道不想碰觸
那令我覺得噁心難受
跟某人有關的人我討厭
跟某人有關的事我不想懂
跟某人有關的物我不想碰
我覺得好噁心好討厭
我就是這麼直接的人




心情現在這個時候
差勁透了整個不開心
想找人說說卻沒有人可說
因為大家都睡著了
這時候我又想到某人了
不過某人不在去玩了
不想打擾某人的興致
我選擇不打給某人
玩的開心點我的禮物要記得
這才是最重要的,是芭:)




我要跟某人說
小心點颱風來了
花東地區很危險要小心
知不知道不要傻傻的
我會擔心懂不懂聰明點
風大雨大注意點
小心被風吹走
總而言之一句話:小心點。




明天會是嶄新的一天
希望我有光明的未來
不過明天有颱風
可能看不到光明的未來
想辦法讓自己睡著
應該是當下最重要的
因為反胃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我想我該睡了是不是






越是在乎人越是猜不透
因為我在乎所以我猜不透
什麼時候能學會不在乎
那是不是學會了不在乎
我就能看透一切的一切
對某人我充滿無力感
認識了不算短的時間
卻再此時發現我一點也不瞭解某人
整個情緒很




或許我們的生活圈不同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我只能說那種感覺回不來了
我一點也不想去強求了
平平淡淡的過芭這樣就好了
有說有笑或許沒有以前來的好
電話也不講了很多事不說了
連要打個電話給某人
都要擔心這擔心那不知道要說什麼
整個怕尷尬又怕對方覺得我煩
上次的冷淡口氣我嚇到了
一直的替某人找藉口
但是真的是我自己想的那樣麻
我不知道我一點都不懂




有時候都會想說
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
是不是現在還是一樣好
電話聊見面聊什麼事都聊
那種感覺不會說的好
現在的感覺不會說的差
感覺感覺你對我說來說真的很重要
沒有了你我什麼都不會了
跟著感覺走一切都對了
但是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剩下我的不知所措
我們可不可以回到以前










任何人事物都沒有所謂的百分百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