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言語也無法形容我此時的憤怒 





我真的很無言
都停電了我傻眼
還停了兩次
我的電腦已經
二度不正常關機
我的小寶貝堅強點
媽媽我是愛你的



台南是怎樣
死都不宣布停課
是怎樣真的很煩耶
都風那麼大雨那麼大
都停電了是怎樣
快點宣佈好麻



薔蜜你真的很優秀
讓風大雨大還停電
橋都斷了也都淹水了
但是不知道怎麼說
台南縣市就是還不宣布
我從下午三點等到現在
我等到火氣都冒上來了
我快要抓狂了



因為停電了
我連吃飯都不行
本來想煮水吃泡麵
結果水煮到一半
就這樣給我停電了
我實在是無言阿
外面又好冷好冷
名副其實的又冷又餓
我好可憐 



我昨晚做惡夢
我嚇到了嚇醒了
好真實覺得好可怕
夢境跟現實是一樣的麻
還是說夢境跟現實是相反的
我不知道陳小姐懂麻
妳的網誌這樣說我這樣回
但是連我自己都不確定



我只知道我做的夢好可怕
希望某人是沒事的:)
不過我也相信某人沒事
我有傳簡訊關心一下
因為我真的會怕
我有做過類似的夢但是卻成真了
所以我不希望自己做夢
不管是好夢還是惡夢
很多都會成真都會在現實間發生
不過某人小姐吉人自有天相
風大雨大小心一點芭 :)




我還是很生氣
真的很過分
很多縣市都宣佈了
我還是沒看到台南
我要停課啦
真的很煩耶





我要關機了
不然等一下又給我停電
我一定會發瘋絕對會
因為我的電腦這樣不正常關機
我覺得它會壞掉











我今晚想好好睡覺我不想再做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