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了太優秀了開心 







昨天晚上好可怕
我家住四樓,滿高的。
我家的落地玻璃窗
整個就像瀑布一樣
玻璃感覺上都快破了
乒乓叫,超級可怕。



我還看完學警出更
我還是很喜歡李柏翹
昨晚有播到我愛的sir
那只是一小段影像
突然發現張sir是好人
不錯不錯不錯我喜歡



好啦,某人小姐沒事。
我昨晚真的很擔心
夢境與現實都分不清楚
太過於真實,令人害怕。
不過沒事就好了阿




睡到1125分起床
邱小姐就說肚子餓了
好芭,其實我也餓了。
佳珊說要先回家洗澡
我們兩個就去買便當
整個就很可憐都下雨天
沒辦法為了我們的肚子
我們都是可憐的孩子




超喜歡便當店老闆的
他人超級好的唷 :)
而且我們在便當店超紅的唷
裡面的人說建志是小帥哥
我們聽到笑翻了 
今天老闆還跟我說悄悄話
我覺得老闆真的很可愛耶 :)
老闆我很喜歡你唷 :)




劉先生我想說
我覺得我很不幸
因為我才剛上線
劉先生就密我了
叫我載他去坐火車
真是的,下雨天耶。
不過我是大好人
我去劉先生家等他
劉先生騎我的車載我
我們一路慢騎去火車站了
一路上很白痴



剛剛接到電話
劉先生說什麼要回來了
本來要我去載他
但是林先生良心發現
要去載劉先生了
我可以不用出門了
不過好快就回來了
是有沒有去阿,受不了。




明天的生化
洪酥酥老師要考試
這是例行公事
只不過考的很煩
生化生化生化
我都快變成生化人了
每天都在生化
我都快要發瘋了




讀書壓力好大
血液筆記還沒寫
因為不是很會寫
血液實驗筆記還沒寫
因為不是很會寫
OPD我聽不是很懂
整個挫折感很大



抱怨少一點
讀書態度好一點
學的會多一點
讀書的態度決定一切
那我其他事可以抱怨
讀書我少抱怨一點好了
我覺得我讀書讀到有
(讀書倦怠症)




現在我們家有三人
我們都很認真努力讀書
因為明天要考試
有要報告的有要考試的
所以我們都一起努力讀書
晚上我家會很熱鬧
我猜啦,有好多人。
劉先生我一直再等你耶。
鍾先生昨天下大雨,今天沒有。
張先生我期待你來。
許先生來當血牛芭:)




今天晚上要熬夜了
書讀不完筆記寫不完
明天微生物實驗課
要上實驗課會很累
所以老話一句:加油芭:)





開始努力奮鬥
我們要開始讀書了
我是便當小天后
我們一直再吃便當
花哈哈哈 











讀書態度好一點努力多一點收穫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