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默契的去吃麻辣風暴






晚上呢去吃麻辣風暴
好久沒去吃的說
有好滿足的感覺
而且還是這麼好吃
上次因為台南缺水
沒有吃成功不開心
今天終於吃到了,哈:)



我我我+邱小姐
眉吟妞+佳珊兒
我們四個就這樣
一起衝到麻辣風暴
我們很有默契
還有心有靈犀一點通
因為我們都想吃
(麻辣風暴)




邱小姐還是超能吃
佳珊兒也是很能吃
我一樣二十分鐘開始打嗝
因為我飽了總是這樣
眉吟妞一樣約一個小時芭
我們吃了好多好多兩個小時
眉吟妞用的冰淇淋
第一次很醜第二次很漂亮
我兩次用的都差不多



這次有人陪我吃辣
我超級開心的啦 :)
之前都只有我一個人吃辣
這次有眉吟陪我了
麻辣鴨血+蛋餃我吃了很多
眉吟吃了很多蛤蠣
佳珊兒吃了很多但都是些我不知道的東西
邱小姐蛤蠣吃很多什麼都吃很多



還有喝到
我們很愛的大麥綠
邱小姐喝大麥紅
怎麼樣怎麼樣我愛綠茶
我超級愛喝綠茶 
雖然最近胃又開始痛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綠茶




今天下了一整天
不大不小的雨
出門吃飯也下雨
吃完飯回家也下雨
我剛剛載眉吟回家
一直下雨而且好冷
我覺得我的頭開始痛了
因為我又淋雨了



HAN真的很可惜耶
最後沒有來成功
我們都在等HAN來耶
好芭,那我們約下次喔。
說好了聽到沒,HAN小姐。
下次我們一起去吃芭:)



我還穿了裙子
我想要當淑女,突破。
但是形象全部毀滅
因為我們的車子被擋住
就看到一個穿裙子的淑女
竟然竟然在搬車我都快要暈倒了
幸好有遇到好人,你人很好。
一個男生芭,幫我們搬車。
真的很討厭耶
每次車子都不停好
都要擋在別人後面




回家的路上
我還被汽車噴到水
拜託,真的夠了。
超級倒楣的耶。
老天爺真是不給我面子。
整身濕不舒服討厭




我說寶貝阿。
以後要約我趁早嘿:)
我都跟別人出門了
才打電話約我
實在是很無言
唱歌逛安平要吃飯
你玩的很超過喔。
不用上課就這麼囂張
真的很受不了耶
好啦,約下次芭:)



跟親愛的姐姐
我們約好了下禮拜三吃飯摟:)
要去實習了我很捨不得耶
這樣我會超想妳不要心情不好了
妳有我阿,對不對。
我會聽妳說我一直都在妳身邊。
對不對,我們一起加油芭:)





疲勞轟炸壓力解除
我今天以為某人不在乎
但是最後我發現其實某人是在乎的
所以我很開心我覺得很棒 
因為我察覺到某人的關心了
花哈哈 我很開心唷:)
我很在乎所以希望某人也可以在乎
這樣我們就不會猜不透了











我今天很開心什麼事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