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二的微生物都很快樂   






軍訓課我又睡死了
因為真的超級無聊
燈光又暗暗的都不想讀書
就很好睡,花哈哈




要上生化了
洪酥酥老師怎麼還沒來
我們都覺得很奇怪
結果還因為太吵
被隔壁的老師罵耶
真是丟臉+無言
我們班就是管不住



周以正老師衝進來了
我們還跟老師說
我們第四節才上微生物耶
老師就說洪老師出車禍。
我們就傻眼超無言的
整個反應很與眾不同



我還大聲問說
真的假的?!很嚴重麻?!
結果就有人說
這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不過我們班最後都笑了
因為真的很白痴
也是因為這樣我們班逃過一劫
不用考生化,我們超緊張的。



上周以正老師的課
就是很開心超級開心的
昆錨兄我是好人芭 :)
我去幫你買便當耶
都沒有要去買我就去了
還給我指定要喝 " 茶香 "
我實在是整個很無言



老師不相信我跟劉先生
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知道差很多拉。
我比較優秀拉 :)
劉先生只會咕咕叫。
不過我們真的是一樣的喔。
老師很受不了劉先生
實在是太白痴了



上課充滿棒棒堂黑澀會
超級好笑的拉,笑翻全班
戴先生是白痴是傻子
鍾先生不要再欺負我了
你說的我都懂不要一直重複
劉先生我對你喔,無話可說。
而且我又不是故意的是不小心的阿。
簡訊嚇了我一大跳,又是個笑點。
老師還說是愛慕者傳的 :)
我整個笑翻了 




劉先生戴先生鍾先生
跟你們一起上實驗課
真的充滿笑聲超白癡的
我們每次都坐對面組
劉先生鍾先生我們都同組
今天鍾先生我受夠了喔
一直打一直打真的很痛耶
好芭,我原諒你。



鍾先生拿我的電話打給楊先生
我真的覺得你瘋了
說什麼要訂飲料要外送
笑翻我了,楊先生很聰明
應該沒有被騙芭:)




我們這邊有超多人的拉
我們都在討論非常奇怪的話題
然後就一直笑很白痴
還有不要再偷看我的簡訊
還有不要再偷看我的手機
我真的很無言,雖然沒什麼。
但是也是有不想讓人知道的阿
懂不懂對不對我是女生耶



今天今天我們連絡上了
謝先生我超愛你的
說說看我們多久沒聯絡了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麻
我今天聽到你的聲音
我整個心情爆好我好開心
我最愛你了 
我們也超久沒見面了
不過你在台北耶:)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今天晚上都說好了
要去佳珊家煮飯吃耶
結果結果我是主廚耶
因為我是主廚我是主廚
所以大家最後決定要吃外面
我真的受傷了
HAN   眉吟  邱小姐  佳珊
都給我記住下次一定要成功
我們還有去逛家樂福
眉吟超會買剛好買了999





我們去吃完飯後
我們就一起要去林明泉老師家
因為我們的PAPER快不行了
我們都很乖要去找老師
但是老師臨時有學長來找他
所以我們只有10~20分鐘
我我我+HAN++佳珊
眉吟+采如+玟霖+阿錨
大寶SORRY啦。
不過我沒有排斥你喔,真的。
老師還說明晚再去一起討論
老師還說要泡他拿手的茶給我們喝
我們會賓主盡歡的:)




在某人家聊天一下後
我親愛的劉先生打給我
是怎樣啦,問的這樣詳細
好啦,我答應你不說。
你摁哼過,花哈哈哈 
我們最好了阿,對不對。
你都說我了解你了,是不是。
所以不要再惹我了
說好了,禮拜六,Hahaha :)




明天就要第一次專討了
我親愛的HAN,加油加油:)
我會很早的去幫妳的。
HAN HAN HAN,加油唷 
玟霖也加油加油加油唷:)





下禮拜換我閉關了
我的PAPER寶貝
孩子,我會愛你的
1022號要報專討
我現在就開始緊張了
明天晚上一定要確定題目
不然我會完蛋,真的
寶貝們我們一起加油芭:)
說好了,1022號要慶功。
小采如劉先生等你們報完
我有答應你們要陪你們吃飯
花哈哈哈 











快樂的一天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