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好棒心情超級好我開心的勒:)







一大早震撼教育
不用多說就是seminar
雖然我不是第一個
但是我的HAN小妞
可是第一個耶
我比HAN還要緊張
不過HAN報的還不錯
花哈哈:)
HAN
我們超有默契的。
都沒有出錯過耶:)




林明泉老師還罵我有病
因為我很笨很笨
我不會用NB的換頁鍵
老師就說實在是吼
我是左右不分妳是上下不分。
我就覺得很好笑
好啦,我今天學到了啦。
這樣開心了沒啦 :)



中午終於可以吃飯了
我沒有吃早餐不舒服
我今天中午終於可以
跟鐵兒+杜小妞一起吃飯了
期待已久的約會
我們都約超久都沒成功
今天終於成功了我超開心
很久沒這樣好好聊聊了
我們感情還是一樣好




我們去吃普羅旺斯
氣氛很好佈置的很漂亮
感覺超好的啦:)
火鍋好吃飲料好喝
我的瀏海不聽話
怎麼拍怎麼怪對不對
說好了約下次我的瀏海會聽話
拍了好多照片開心拉



下午上桌球課
我整個就很好笑
打桌球跟采如聊天
我們在講國中
嘻嘻嘻:)  大秘密
采如,妳懂的。
又度過了快樂的體育課



晚上就去老師家
因為我們的PAPER
所以又要去老師家報到了
HAN+我我我+眉吟
佳珊+筱勤+大寶
先吃完飯大家在一起過去


我們吃家禾便當店
陳筱勤不認識路弄超久
鍾大寶趕過來了
他還沒來的時候
我還想說大寶是不認識字嘛
眉吟妞因為小托比
延遲出門時間了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安全抵達了



老師家的茶真好喝
今天去說了很多聊了很多
還約好了下禮拜一晚上
我跟筱勤還要再去
其實也不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PAPER
每次去都要做心理準備
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在老師家笑到翻過去
大寶我對你夠好了芭:)
以後要對我好一點
我的PAPER,我要暈倒了。
便宜你了真是的加油芭:)
要好好做嘿,那篇PAPER很不錯。
真的真的真的要加油:)




筱勤說某人看我的眼神
好像是在說類似這樣的感覺
妳想怎麼樣   不,,, 是妳能怎麼樣
妳在我的手掌心中,逃不掉的
我當下突然覺得我好可憐
筱勤還說:有調戲的感覺  
我覺得陳筱勤瘋了瘋了



筱勤說某人看她的眼神是
妳把綺芬怎麼樣我就對妳怎麼樣的感覺
我覺得我真的很想懂某人
可是我不滿意某人看我的眼神
讓筱勤解讀出來是這種意思
老實說:我很難過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好累了眼睛不舒服
臉紅紅臉熱熱怪怪的
我想我今天不能太早睡
但是我撐得住嗎?!
我想我該加油了  :)









我希望看到從某人的眼神裡透露出別的眼神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