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報告筆記行程滿檔我是苦命女






人家都是娛樂行程滿檔
我都不是我都是考試滿檔
我只要想到我的考試報告筆記
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我是超級苦命女阿信的感覺
我也要輕鬆我也要放鬆




10月3號→生化大考
10月6號→血液筆記
10月7號→生化小考
10月9號→生化小考
10月13號→OPD大考
10月22號→我要報seminar
目前已知的考試筆記報告
我都要昏頭了 



有些考試日期未定阿。
筆記看老師心情什麼時候交
但是總是都要寫好多
我的血液筆記胎死腹中
我的生化筆記累積到了一點
OPD總是再聽不懂,挫折感很重。
我的報告最慘了
直到昨天才確定題目
可是卻又跟陳筱勤的雷同
搞的我很不想報那篇
但是我沒時間硬著頭皮也是得報
我只能說:許小花加油芭:)



今天眼睛不舒服
而且我有點感冒
人,不是很舒服
今天得了嗜睡症
劉先生還跟我說
小花振作一點阿



不要在睡了都睡四節了
下課了不要睡了
但是其實我都只是咪一下
我也不敢睡那麼猖狂
我有絕大部分都是醒的
我又不是你都不知道在幹麻



鍾先生大寶我跟你說喔
不要再說Mr.DMiss.W
你不知道我聽了很刺耳麻
不要再說了聽到沒
我討厭這種感覺不喜歡




下午的洪酥酥老師
考生化考生化我是生化人
考的應該是還不錯芭:)
今天的生化,我也是睡著了
一直頭暈暈昏昏欲睡
到現在都還是昏昏欲睡


簡訊一直傳來
我的手機簡訊有聲音
是哆啦A夢的,好可愛:)
但是很大聲嚇死我了
我有沒有這麼有人緣
大家有沒有這麼愛我
大家都愛我一直傳簡訊給我
花哈哈:)



我今天好累
我等等要去睡覺了
誰都不可以吵我
我晚上要跟生化奮鬥
因為我明天要大考
所以我今天沒去補習
這樣應該可以芭



我不想懂
什麼事都不想懂
我會快樂的
我相信我自己會快樂:)
某人也要快樂
我們要一起快樂





許綺芬會快樂的











攻擊是最好的防禦認真的呼吸每一口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