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真正的笑過了





總以為自己很快樂
但是漸漸的發現
其實並不是如此
很想問說自己怎麼了



我不喜歡聽到別人跟我說
( 唉唷 ,,, 我最了解妳了 )
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了
妳或是你或是那某人
又怎麼可能真正的了解我


你們確定看到的我
是我最真實的樣子麻
我習慣於隱藏自己的心情
所以不要再說懂我了



有人跟我說
我好久沒看妳
真正的笑過了
是說發自內心的笑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人跟我說
妳變了變的成熟了
該說是環境使然
我處在的環境
不容許我天真
不容許我快樂
該這麼說麻



受過一次傷害
就會學一次乖
我也好想要快樂的笑
我也好想要沒有壓力
但是不可能



我快樂嗎?!
我變了嗎?!
老實說我不快樂。
老實說我真的變了。
我自己都知道
只是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真的不喜歡這樣



我是獨立個體
不受任何人影響
只為自己不為別人
什麼事都只想簡單一點
簡單的問候
簡單的關西
簡單的過日子
這也是快樂的一種



或許我是自私的人
或許我是有心機的人
或許我是雙面人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
誰不是這樣呢?!




有人跟我說
想要看我發自內心的笑
因為看我笑
會讓她覺得溫暖
但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才能真正的笑是真心的
我很努力了
但是我做不到



我該相信我自己會快樂嗎?!




不要讓別人影響我
所以我會選擇視而不見
反正我現在要閉關了
我的四年級好關鍵
我的seminar好重要
等我報告結束以後
我會想辦法讓我自己快樂
筱勤 ,,,, 等著看我的改變芭:)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筱勤 ,,, 妳也不快樂。
我們要一起快樂:)
要相信我們自己都做得到
紙條內容我看完了
我懂妳的想法妳的一切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討厭被欺騙的感覺
我只要求妳誠實對我
我沒有別的要求



我很開心我們是好朋友
我知道妳關心我
而我也是一樣關心妳
關心是真誠的妳也這麼說
不只擁有這段友誼的妳很開心
我也是有相對的感覺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好姐妹:)
一起加油一起快樂芭:)




某些人不可以在看
某些人不可以在想
某些地方不可以在去
某些事情不可以在想
我能做的只有這樣
我不去招惹某人
請某人也不要招惹我
我要徹底的忘記











我是不是要相信自己會很快樂我可以的是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