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很生氣耶輸了輸了






我輸了
我很生氣
不該是這樣的
真的很討厭




輸給血液
我寫了一下午的筆記
才寫了那麼一點
我的腦袋瓜爆炸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動腦了
可是我的腦袋瓜要生鏽了
難過了生氣了
可是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最氣最氣的是
竟然輸給E-coli
竟然輸給一隻菌
我實在是無言阿
我是傻子嘛



U裡面最常見的菌
是哪一隻菌沒想到就是E-coli
哪一隻菌代謝Glu的效率最強
沒想到又是E-coli
我的天阿,有沒有這麼厲害。
怎麼都是E-coli整個生氣了
好芭:) E-coli很厲害很優秀



我快要被這些專業課程
給搞瘋了給弄傻了
每天都在考試
每天都在寫筆記
每天都是滿堂
每天老師都出很難的題目
我真的要瘋掉了
不過代表我該認真了



突然覺得一天24小時不夠用
突然覺得呼吸一口氧氣有多麼珍貴
真的要好好的把握時間
我時間真的不多有好多事要做
一件做完接著一件
什麼時候才能夠結束
時間等等我時間等等我



HPV我是真的愛你
我們結婚芭
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們可以彼此多了解一點
我想多了解你
這樣我們才會幸福,對芭:)




我今天格外認真
動了一整個下午的腦袋
很累的感覺很棒的感覺
花哈哈哈:)不過滿足
感覺上我變認真了
其實是班上都變認真了
繼續保持芭:)
我們一起衝芭:)





某人又冷淡了
不好的感覺又浮上來了
有需要這樣麻
不要就不要阿
幹麻這樣阿
某人以為我很願意喔
要不是我不行
我才不要找某人哩
拿我的熱臉去貼某人的冷屁股
我又不是傻子
算了 ,,,  說再多某人還不是這樣
永遠都只是這樣
我沒有欠某人好麻
不要自己心情不好遷怒於我
我是無辜的懂不懂阿





我我我+邱小姐+小精靈+小鈺
我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夜晚
邱小姐睡死了所以錯過精彩地方
我們很像傻子半夜看鬼4虐
不過我發現沒有想像中恐佈
所以我覺得SOSO,我是許大膽:)
今晚續攤我們過的很快樂:)




我我我+邱小姐+佳珊+HAN
我們一起去吃飯其實是便當
我們一起去買衣服要報告了
HAN還幫我抽血我讓她練習
HAN很過分讓我流血
還嫌我血管不好找血管小條
結果她針插下去的那一刻我好痛我尖叫
結果HAN一緊張就拔針了
重點來了,又一個傻子。
又先拔針沒拔止血帶,暈倒了我。
天阿 ,,, HAN跟筱勤都要我的命
我要抽HAN,都不給我抽啦。
佳珊也是,都小看我了我很優秀耶:)






今晚的放鬆時間
我的海角七號不見了
沒關西還有我的學警出更
我的一點點放鬆時間
我都會很珍惜





我又感冒了
我又長泡疹了
我很不爽
免疫系統求求你
把我的免疫力還給我
我很痛苦懂不懂
每次都這樣
等等大概要過敏了
不爽了啦












我要繼續努力打拼了我不要輸加油芭:)許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