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你要紅了本來說好只打某人的






現在多加個姓氏好了
不然大家都一直問我
某人是誰阿?!
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
花哈哈哈
我的各位寶貝們
乖 ,,, 某人都不是你們大家
如果我有特別標明才是喔





今天MISS.P問了我一個問題
(小花兒,,,妳的某人到底在說誰阿?!)
我們大家都想知道耶。
尤其是 " 輸的很徹底 "
那一篇網誌是在說誰阿?!
乖乖乖,我來解答了。
雖然很對不起周某人




冷淡是因為周某人練球累
所以我說什麼他都沒再聽
然後球練不好就遷怒於我
所以我很不爽那不關我的事
不要的原因我不方便打在上面
MISS.P我私底下跟妳說嘿



很多篇的某人
幾乎90%都是再說周某人
其他的都會特別標明
其實我很多篇網誌的某人
有時候都是不同人
所以大家不要緊張啦
我又不是在說你們大家
真是的搞的我也緊張了




我這樣的坦誠相見可以了芭:)
大家別再猜了就是周某人
周某人處於台北讀書練球
所以捏 ,,, 寶貝們不認識的
這是我的秘密讓我擁有芭:)
我跟周某人認識邁入第九年了
花哈哈哈 
我們感情很好是好朋友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順帶一提
我跟周某人和好了
我們常常這樣啦
不用擔心我:)




別再多想些什麼
人不就是要活的快樂
有時候想太多
只是讓自己覺得煩
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因為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我
自己行的正坐的穩
就沒什麼好害怕的
只是還是有那麼一點
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不開心
沒關西沒關西想開一點
是芭是芭是芭:)




今天去了花園夜市
不要認為我很優閒
是陪那李小姐去買鞋子
因為李小姐要報告了
李小姐加油芭:)
李小姐的後照鏡很好笑
快要掉了因為被弄斷
我整個快笑翻了:)



劉先生不要說我很閑
我會不爽聽到沒
不要以為你是我家的常客
我就不敢對你怎樣
小心你下次來我把你鎖在門外
聽到沒,,,劉先生 我很不開心




陳小姐是白痴
被撞了對方逆向
是不會報警喔
是對方的錯又不是妳
修車費想自行吸收喔
而且煞車斷一邊
而且鏡子斷一邊
這台車還能騎嗎?!
把我氣到心臟病都快發了
自己還有擦傷真是受不了




我我我+邱小姐
我們愛上了永和豆漿
昨晚小鈺也跟我說
她愛上永和豆漿了
我們的最愛是豆漿
因為超好喝的喔
喝了會有幸福的感覺:)




我我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的眼睫毛長長了耶
我好開心花哈哈哈
我真是神準我過敏了
我的免疫力快快回來
我沒有你都快活不下去了
知不知道阿我愛你



我這兩天洗澡
都有流鼻血耶
不知道怎麼了
鼻子又壞掉了
我很久沒有流鼻血了
這幾天流鼻血
我有一點嚇到



最近一直打噴嚏
很不舒服我想我有病
現在還有個東西
卡在我那鼻腔裡
我快要瘋掉了不舒服




等等要去跟血液培養感情
再等等要跟HPV培養感情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你們不要太早睡要等我唷:)




明天又要抽血了
因為要上血液實驗課
我準備好了
準備好抽筱勤的血了
我一直都準備好被抽
我最不怕了我最乖了
嘻嘻嘻嘻 :)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最近的我喜歡這段歌詞
推薦怪胎我覺得很好聽











OKOKOK ,,,,我會加油的但是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