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給醫生看我的病未痊癒






一放學趕著去看醫生
結果好一個許乃仁皮膚科
算了啦生意好就是不一樣
就這樣芭是芭是芭:)



不過我也有找到好醫生看診
醫生人超好的還滿帥的
花哈哈哈   技術不錯
醫生人好到不行喔:)




醫生跟我說
要我在12點以前睡覺
要我不能吃冰的
要我不能吃炸的
我的疾病都是因為壓力熬夜造成的
我就說我沒辦法阿
我每天都要讀書



鼻子最近因為都流鼻血
醫生還幫我做液態氮治療
我的天阿嚇死我了
醫生還跟我說六歲妹妹都在做了
妳不要怕啦我超緊張的



我的免疫力就是不好
我現在又感冒了
又長泡疹了
然後最近痘痘也再長
我有過敏性鼻炎
但是唯一慶幸的是
我怎麼熬夜都不太會有黑眼圈
花哈哈哈




醫生說要早一點睡
那我想時間不早了
我是該去睡覺了
為了我的身體好
我是該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芭:)










什麼都不想多說只會讓自己煩惱我就是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