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不開心的不爽了






什麼鬼病毒阿
我的電腦即時通掛點



小紅傘我都看不懂
這個防毒軟體非常高級
是全英的我實在是無奈



連重新下載都不行
有沒有搞錯阿
算了算了算了重灌芭


給人重灌是600元
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有人超無情
算了 ,,, 我不想多說



我的電腦是好的
電腦裡的東西都是好的
就即時通出問題



每次都這樣
就覺得很煩
即時通可不可以進步一點
時常都在中毒
真的很生氣



該死的下載程式
這個程式令人討厭
我喜歡之前的
這個真的很爛
SHIT ,,, 真該死




該死該死該死
真是令人生氣
我不要說了啦









我要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