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感動我說有終於寫完了






我的天阿
直到現在我的手
才能休息
我的手好酸好酸
要長繭了




我難搞的血液實驗筆記
終於把你給結束了
我從晚上七點半坐在書桌前
開始想著筆記怎麼寫
不知道該從哪邊下手
真的實在是很難下手




我從七點半寫到
現在這個時候
我寫超級久,累。
還有約20分鐘是在寫
林明泉老師給我們的東西
我真的好累




我結束了這一切
我好感動超感動
但是在這個時候
想起了一件事
我的生化還沒有讀
明天要考生化
等等去跟生化約會



我的心臟
剛剛突然痛了
我嚇了一大跳
現在還是在痛
想想該看醫生了



剛剛吃了B群
結果我把他咬破了
痾 ,,, 好噁心的味道
只能說好臭
我的鼻喉間都是那個味道
我現在過敏了




我現在想看白色巨塔
因為超好看的
好芭:)等等去看重播
就這樣決定了




跟親愛的姐姐
約出門吃飯了
我好開心
而且我是一個人
就這樣騎去家藥了
妳要去實習了要加油喔
好好照顧自己
難過時打給我芭
我一直都在



MOS裡面有死小孩
覺得很討厭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懂不懂死小孩




我媽媽說明天
要開車來台南載我
理由很簡單
因為明天火車
人很多買不到票
所以我媽媽要來載我
就是這樣子




我好累我好累
我每天滿堂
我每天考試
我每天寫報告
我每天都睡不好
我每天都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的雙十連假
要跟我的血液
要跟我的生化
要跟我的鏡檢
要跟我的PAPER
我要跟他們一起度過
這叫一妻多夫制
花哈哈哈 






最近沒聯絡
有點想有點戀
覺得沒時間
覺得不快樂
不知道過的好嘛
約芭約芭約芭:)










累到不像人過的生活什麼時候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