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跟著某人不約而同的DOWN









我的雙十連假
說好了要多讀一點書
不過我發現
在家真的會讀不下書
因為誘惑太多



我只唸了一點點
只唸了那麼一點OPD
因為雷小姐+李先生+廖先生
他們實在是太愛我
我們在一起了兩天



我給李先生載唷
天阿,我嚇死了
他都說不要緊張
眼睛閉起來一下子就到了
我問他說那我會到哪?!
我會到天堂還是地獄?!
超白癡的他就跟我說
看你平常作為如何摟?!
我整個就覺得很白痴
超級可愛的啦



不過李先生騎車
真的很不安全
我懷念廖先生的技術
這就要說說
我那無情的姐妹
叫我去給李先生載 
我實在是命差點飛了



一起去吃火鍋
一起去逛夜市
一起去7-11聊天
一起去雷小姐家
重點是很冷
雲林真的好冷,冷。
我都感冒了



我只想說
我無法融入你們
而我也不想
不要再說我了
不要管我那麼多
那是你們的事



這幾天連假
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過的有點無趣
書也沒讀到什麼
不過有跟大家聚在一起
其實這樣也不錯



我去剪頭髮了
劉先生叫我剪頭髮
大家都叫我剪頭髮
我真的去剪了
一剪完像磨菇耶
超可愛的唷
不過我洗完澡
我的磨菇頭不見了
有點難過了



坐火車時
我悶到想吐
整個人不舒服
人好多還誤點
沒位置書好重
感覺很不好



火車上的學妹
整個很機車
打來打去撞到我
討論著某某學姊
所以我才知道
妳們是華醫的學妹
太超過了



討論著某某學姊
打球很帥很厲害
聽到覺得很煩
妳們是花痴嘛
氣死我了
踩到我的罩門
不爽了




明天要考OPD+血液
覺得很煩不知從何讀起
考差一次吸取一次經驗
至於血液再一次零分
我真的會掛點 




我的腳好酸
因為站很久
奇檬子很不爽
學妹不只討論
還問我只因為
我是醫技系



我真的很不爽
靠 ,, 我真該說
妳們問我誰都可以
問妳們愛的某某學姊
就是不行我不爽
我又不熟 無奈
跟這個某某學姊
剛好沒什麼交集




好啦,該去唸書了
我不打算睡了
因為我讀不完阿
所以就要認命的念書
從不知道我怎麼這麼乖
我是乖小孩 









我超愛S.H.E不過我更喜歡ELLA 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