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又沒中我的手又瘀青了,痛






今天一大早
OPD好優秀
我是笨蛋
我明明就知道是DA
可是我卻寫KD
老師都搖頭了
老師還一直笑我啦



超級刺激的考試
我緊張到胃都痛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說有我說有



血液老師說
我們全班筆記都互抄
可是我們明明就沒有
因為大家都做一樣的實驗
所以大家的過程都是一樣的阿
不一樣的是結果阿



等到下午發筆記本了
我有B+
整個非常的開心
我沒有被退筆記
而且老師說B+算很好了
我整個很開心



總算是沒有枉費我
從七點半寫到半夜一點多
我第一次覺得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這是甜美的果實




今天的抽血
又沒有中了
我扎了筱勤兩針
筱勤扎了我一針
沒抽到血瘀青了
下次一定會中
我們一起加油芭




雖然我不是很會抽血
可是我會推片跟拉片
我是我們那組第一個做完的
我做了三次才成功
我超級感動的




不過劉先生
老師說你貧血了
還是地中海型貧血
記得去看醫生芭:)



陳先生
其實我覺得
你應該先去醫院做檢查
畢竟這個不一定準確
不要太悲觀了




今天的OPD+血液
充滿了緊張的氣氛
尤其是OPD好可怕
還是一大早都消化不良了
是不是對不對




回家後吃完飯
整個人很累
就睡著了
畢竟我昨晚沒什麼睡
我今天上課
撐得住算很厲害了



點多
邱小姐叫我起床
說是要去大東夜市
我們就這樣去了
我一路恍神
因為剛剛睡醒



去夜市
還遇到不喜歡的人
我就是不喜歡
什麼都沒得說
討厭鬼
沒有做學姊的風範
不喜歡




想在去睡一下
晚一點要做PAPER
我下禮拜要報了
我好緊張
這禮拜的大寶+陳先生
你們一起加油芭:)



晚一點也要讀書
因為明天要考生化
同學們一起加油芭:)

MT4C GOOD 














總覺得感覺不見了幸福還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