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劉先生攻擊到我不爽了






今天早上四節課
我都掛點了
累到一個不行
教官對不起阿
酥酥老師對不起
周老師對不起
因為我掛點了



我昨晚的報告
我做到半夜三點多
真的很累就去睡了
早上就不行了
到下禮拜二晚上
我才能解脫
我每天都要很晚才能睡
我的肝要加油
我愛你 




下午上實驗課
我真的快被劉先生氣死了
都幾歲了
幼不幼稚玩水玩針筒
玩就算了
射到我的眼睛不爽了
我整個很傻眼
死劉佳瑋 我很不開心




一回到家
又開始做報告
小精靈+小鈺就來了
說什麼要吃晚餐
我們就去吃老上海
回到家繼續做報告
就一直都在報告



845分了
筱勤來了
因為我們要去
林明泉老師家了
為了我的PAPER
怎樣都得去



OH ,,, 老師不開心
因為OPD考的很差
不過我也不願意阿
真是的就很難阿
我已經很認真了



老師還跟我說
妳喔妳喔實在是吼
尿液都不會拼
實在是吼都不知道在幹嘛
我就說我知道是尿液阿
可是我就是寫錯了
老師問我,我都會喔。
可是考卷上就是錯了
唉唷,,,說那麼多都錯了




最後,,,快樂的回家了
因為不想打擾老師
沒辦法老師心情差
我早點閃會比較好
不然又要被唸了
好啦,,,老師不要不開心了
我明天還要上你四節課耶
是不是對不對



現在開始繼續努力
我那可愛的PAPER
我來了每天與你相處
我都要愛上你了
我相信你會更愛我的




我要開始閉關了
誰都不准約我出門
等我10/22報告結束
去哪都行了
不管10/22報告的如何
我們都要一起去慶功
是不是對不對說好了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芭:)




剛某人打給我
跟我說了好多事
感覺回來了我好開心
MISS.P我好容易滿足
我說當然阿
因為感覺回來了
當然開心阿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我們也會這麼要好
不是嘛不是嘛
別吃醋了我是愛你的
花哈哈哈









許綺芬我要繼續努力打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