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這是什麼世界。




快要喘不過氣了
我真的有點想放棄
但是這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我非常的努力
希望我可以很成功



進入瘋狂狀態
現在為了血液實驗筆記
等等為了我的PAPER
真是痛苦真是難熬
我想要快點解脫




我的OPD的分數出來了
我只能說太佩服我自己了
第一次就有42分(未加分)
雖然加完分也是沒及格(+15分)
但是 ,,, 我很滿足了
又有人說我很容易滿足了
這就是我人要知足



早上的專討
陳先生你很棒
我對你不錯芭:)
大寶大寶其實你很棒
我們都這樣認為唷
大寶你跟我說加油
我好感動的說
下禮拜換我報告了



我的行程再度滿檔
10/16→交血液實驗筆記
10/17→考生化-AA
10/20→
考血液
10/22→我要seminer
這種生活好充實
充實到很難過很難熬



過了10/22
或許我會輕鬆點
再來就是校運校慶了
我真是一刻也不得閒
因為我是康樂股長
老話一句: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是不是對不對,MT四丙同學。
大家一起加油芭:)




某人回來
嚇了我一大跳
不過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是不是,阿宅兄。




今天又是不能睡覺日
我要這樣度過好多天
不過我不會放棄
因為我會好好加油
是芭是芭是芭:)許綺芬








蔓越莓奶茶我感到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