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手快廢了好痛好痛





生化實驗
臨時要抽血
可惜我們那組
我們都是女生
不符合血牛資格
很慘




眉吟抽到佳珊的血
不點抽不到惠琦的血
我抽到小金鋼的血
小金鋼抽到我的血
不過我們組缺血



我超開心的
10/16號是第一次抽到血
超級感謝小金鋼
她還一直教我





小金鋼我超愛妳的
整個感謝妳  




不過小金鋼
抽我的手背
好痛好痛唷
建志說妳看起來好痛苦。
阿錨說小金鋼妳超敢的。
我是真的好痛好痛。


不過我要說
小金鋼的技術很棒
其實一開始不會痛
不過在抽血時
就有點開始痛了


小金鋼都說
我不符合血牛的資格
我不能當血牛
花哈哈



小金鋼我對不起妳
我把妳抽到瘀青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抽到血了
妳也把我抽到瘀青+腫起來
不過沒關西
為了我們組犧牲值得
是不是對不對


跟小金鋼做實驗
是一種享受
因為小金鋼很厲害
有個可以討論的對象
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我們兩個
超級白癡的
我們在計算時
真的很像傻子
不過真的感覺棒




PAPER困擾我
老話一句:我會加油:)
大家也為我加油芭:)
跟我同一組的
我們一起加油芭:)




十月十六號
蔡小姐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媽咪
雖然又老了一歲
不過還是超年輕的啦









持續努力不懈的打拼中來杯水蜜桃綠茶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