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阿大家都有一樣的生活





我還在努力中
想說眼睛不行了
讓自己休息一下
就來打篇網誌
抒發我的心情



我好喜歡跟某人說話
喜歡跟某人聊天的感覺
那是種難以言喻的氣氛
是個快樂的氛圍沒錯


煩惱會不見
我知道某人關心我
所以我很感動
我很任性
總是一昧的自認為
到最後才發現
是我自己一直
在鑽牛角尖



我知道我都懂了
或許這種淡淡的關心
或許這種淡淡的問候
才是適合我們的




有種人很不喜歡
沒聽過這句話嘛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不要太超過了



長期的壓力
長期的轟炸
身心靈都不舒服
希望可以早點度過
熬過了就是我的
這句話永遠記得
許綺芬,加油加油:)



感動在一瞬間
思念在霎那間
我要的幸福曇花一現
會這樣嘛?!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要好好的把握
至少現在的我
我要的幸福實現了
水蜜桃綠茶可以給我更多幸福嘛?!



每天有照片陪我
每天有簡訊陪我
每天有聲音陪我
每天有某人陪著我
連夢裡都出現某人
或許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心中有彼此萬事皆快樂




某人很辛苦
某人很優秀
要相信自己
領導能力對某人來說小case
EQ
能力對某人來說小case
只希望壓力不要太大
某人要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的幸福近了是不是對不對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