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不舒服好難過喔






我已經不知道
我是過敏還是感冒
就一直鼻塞流鼻水
喉嚨不舒服
眼睛也不舒服
脖子最痠了



我的報告
現在才做了12
有快做不下去的感覺
真的好難
這到底該怎麼辦



我已經做好
被轟下台的準備
這樣說很失志
可是我很害怕
而且我覺得
林明泉會電死我



慶功宴慶功宴
不管報的如何
我們都吃定了
聽說是麻辣風暴
10/22解脫日
我希望可以成功
雖然希望渺茫



我人真的好不舒服
我當天報完要去看醫生
我快要不行了
每天都熬夜早上才睡覺
早上又要上課
真的好累四年級好累



下禮拜一要考血液
我真的有時間唸書嘛
如果我的報告做不好
我還有心情讀書嘛
真的很倒楣
剛好碰上血液考試
加油芭:)



今天又要凌晨
才可以睡覺了
我很不想可是沒辦法
我希望凌晨就可以做完
不然我會很緊張



日子在倒數
心臟在加速
眼皮在跳動
手指在發抖
最佳心情寫照


考試、筆記、報告
快把我給搞瘋了
現在的生活,累。
現在的身體,爛。
喔唷喔唷喔唷,不舒服。



又要去打拼了
學警出更我好愛
看了一下好棒








不打網誌不回留言那我該怎麼做是我的錯嗎我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