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到一個段落了






PAPER終於OK
不過還有一張
怎麼想也想不出來
你們實在是太雷同了
你們是雙胞胎阿
真是受不了耶
我會加油完成的




許綺芬不要緊張
再來就是把摘要做完
禮拜一晚上給老師看
經過老師的修改
禮拜二晚上再給老師看
禮拜二一整晚背講稿
相信我禮拜三會順利的
許綺芬加油芭:)



其實,在做的時候
很有挫折因為好難
能做的東西真的有限
實在是很慘
不過對這份PAPER
我真的盡力了


明天的血液考試
我今晚要熬夜了
不然明天會死很慘
我不想要第一次血液正課考
就這樣掛點了



我該去繼續加油努力了
不然會被電擊棒電死
花哈哈哈:)






夢裡的我們緊緊的擁抱著我感覺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