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迷失了方向找不到自己了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
我現在身體在過敏
我現在鼻子再鼻塞
我現在鼻子充滿血腥味
我現在一直狂打噴嚏
我現在講話充滿鼻音
我現在人好不舒服



在夢裡
我們是如此的幸福
在夢裡
我們是如此的合諧



夢境總是現實相反
這句話印證了一切


現實裡
我們一句話都不說
現實裡
我們幾乎斷了連絡


不想讓彼此困擾
我選擇了讓步
我做了好多的犧牲
但是那某人做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



那某人安然無恙
只是似乎也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而我呢我好傻
只要一想起那件事
我就很不快樂很痛苦
我何止迷失了我自己
我還丟了我的心
那份想要珍惜一切的心
那某人到底懂不懂




很想對那某人說加油
或許那某人不需要
很想讓那某人開心一點
或許那某人不需要
但是我就想要這樣做



有好多話想說
但是話到了嘴邊
卻又吞進去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說出這麼一句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








我好想回到像以前那樣真的感覺真的回不去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