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一直昏昏欲睡不想說話好累





今天的我
有點反常
不想說話
眼眶泛淚
昏昏欲睡
精神不振
悶悶不樂



其實我沒事
我只是生病了
感冒讓我很難受
自然而然
心情就會不好
我真的沒事


關心我的人
我很感動喔
被我嚇到的人
我說聲對不起啦


我沒有在哭拉
只是噴嚏打不出來
很不舒服
眼淚就流下來了
鼻音又很重
是因為我鼻塞阿


采如還跟我說
我眼睛好紅
親愛的跟我說
妳看起來好累
我真的很狼狽芭



或許芭
好多事圍繞著我
要我不累要我不煩
根本就不可能
不是嗎?!


現在還是很不舒服
我的小手又被扎了兩針
又腫起來瘀青了好痛
都會抽筋都會痠痛


我的血液考試
我只能說掛點了
因為我都不會寫
太深奧太艱深了
老天保佑我芭:)
希望不要太差
我有二十分
我就會很滿足了:)



晚點約十點芭
要去林明泉老師家
沒有意外的話
我的PAPER
希望可以順利的通過
希望可以順利的上台報
希望可以安全的報完
許綺芬加加加油芭:)



大寶一直跟我說
換我要報告了
搞的我好緊張
大寶也有跟我說
加油加油也會關心我的進度
真是讓我感到感心
劉先生我對你失望了
花哈哈哈:)



我要說我沒有變
我要說我沒有情緒不穩定
是你不懂我不了解我
我就說了你跟我不是最好的
你跟某人好就可以了阿
不是我不跟你說話
而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也不會主動來找我說話
那我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你知道都應該知道
不要再說我怪怪的了
我沒有變我沒有事是你變了




我人真的好不舒服
一直好想睡覺
我只想找人陪我聊聊
我只想找人陪我說說話
我心情不是很好



等等要去做摘要
等等要去做報告
等等要去讀生化
等等晚一點要去老師家
等等有好多事要做
我有好多的等等









不舒服就是不舒服好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