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熬夜了努力芭:)






剛剛才從老師家回來
我的摘要大致上
沒有什麼大問題
是小細節的問題
我會努力修正改進
我是這樣跟老師說的


不過我的PPT
就有那麼點問題了
老師說太簡單扼要了
也就說字太少了
可以再多一點
我是想說我都用講的
打關鍵字就好了
老師就這樣說
可以打多一點上去
好芭,就這樣做。



我的那張表
老師說分散開做
詳細的介紹
老師說這樣可以
多做個45PPT
我就說喔,好芭:)
老師看那張表
看超久的啦


老師今天心情不錯
我的心情也很好
我今天事事順心
希望我的好運
可以延續到我報告的那天
花哈哈哈哈 :)



快快快趕快做
做完可以睡覺
明天軍訓課
生化我來了
我要好好的跟你恩愛
不然我會掛點



我的感冒加重了
進階到頭痛了
有人說我眼睛腫腫的
沒辦法我感冒
而且我會一直流眼淚
所以我不是哭過



笨蛋才會在夏天感冒
可是我不是笨蛋阿
但是我卻在夏天感冒了
是因為熬夜免疫力下降
因為這樣所以才感冒的
我每天都熬夜很辛苦的



我熬夜都是在做報告
老師聽了超級感動的芭:)
老師還說這樣才是四年級阿
四年級真的好辛苦



某人的關心
我收到了
謝謝謝謝謝謝某人:)
我很感動,真的。



說我遜
好芭,我承認。
不過我會加油
嘻嘻嘻嘻:)



想睡覺了
本來想說快點做
可是我的眼睛不行了
上血液實驗課
看到我眼睛都痛了
好多RBC手好酸一直按
手動血球計數器
好樣的,認輸了




晚點起來做報告芭:)
努力不懈有付出會有收穫
是芭:) 對不對
我想要有甜美的果實






我真的好開心我想要開開心心一直到永遠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