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早到學校






跟眉吟很有默契

到同一家早餐店

一起坐著享受早餐

沒有約好的喔





一大早專討

電腦真的很爛

單槍真的很爛

就這樣給我罷工

我的泉泉臉都臭了

真是的受不了




我就說泉泉愛我芭

莞璘跟我說

她去老師家找老師

老師還問說:小花呢

小花怎麼沒有來

我就知道你想我

哈哈




中午跟老師吃飯

就吃飯也沒什麼

不過很白痴

笑到翻過去了

小睿睿超好笑的

怎麼說怎麼好笑




戴敬霖

這傻子超白癡的

怎麼說怎麼白痴

還吃我的豬排

傻子




上體育課

那討厭的桌球

我考試沒過

老師說:對著牆壁打

50下才及格

OH ,,, 我的天

我才打11

是幾分我都不敢算了







下課了

去找那四位排球女孩

她們都考過了

機車鬼  還跟我炫耀

太可惡了





排球老師人最好了

摟著我給我安慰

老師摟著我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我也好久沒看到老師了

我最喜歡排球老師了

雖然 ,,, 我很討厭排球

但是我超喜歡老師的唷




劉佳瑋

超白癡的

沒有人

可以載他回家

活該不騎車來




大寶要練球

不能載他回家

瑋恩是直接

就沒來上課







只有我是好人

說要載他回家

沒辦法他超可憐的

不過最後

他應該是給建志載芭

超蠢的





等等又要寫

那討人厭的

血液實驗筆記

煩死了




杜小姐

今晚要住我家

就這樣





我好累

眼睛好痛

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不舒服




我的跑的快

你可不要有問題

我超愛你的耶

知不知道






我不想找藉口說理由就是錯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