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煩的耶





那討人厭的

血液實驗筆記

有夠難寫




我都不想寫了

可是又不行

就覺得很煩

不開心了





我都不知道

該怎麼訂正了

明明就寫一樣的

有時候我對別人錯

有時候我錯別人對

瞎爆了




這說說看

我應該要怎麼訂正

煩耶




親愛的阿宅兄

別心寒了

別悶了

以後記得洗臉

不要衝出來

接電話

開心點芭:)




真希望

時間可以就這樣靜止

不要有明天

我真的好累了




拔河預賽

男生加油

雖然我都說我不去

但是我是康樂股長

怎麼可能不去

口去




大寶跟小歐

都說我在張

可是我說的沒有錯阿

對不對





男生們不要

只有女生去幫你們加油

你們也要來幫女生加油阿

該死的聽到沒





還有我沒在張

我說真的

不要再說我生氣了

我只是心情不好

不關你們的事

我說真的










跟血液實驗筆記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